本院承诺妥善保护所有收集到的个人资料,并确保您的资料不会被滥用。本政策将说明本院如何按照新加坡个人资料保护法令(简称“法令”)的规定来管理本院所保存的个人资料。

1.本院将收集与本院有联系或运作上所需人士的个人资料,如病人、在职员工、捐款者、医师、义工、理事、会员及和本院有联系的其他人士。

2.个人资料所收集之内容包括:

  1. 姓名、性别及国籍
  2. 出生日期、年龄
  3. 身份证/护照号码/工作准证
  4. 联络电话号码、地址及电邮
  5. 种族、籍贯
  6. 婚姻状况
  7. 照片
  8. 教育证书
  9. 医师执照
  10. 银行户口、信用卡资料
  11. 其他所需资料

3.本院收集您的个人资料,目的如下:

  1. 诊病服务
  2. 捐款处理包括寄发收据、年度报告、感谢信、院庆请柬等
  3. 发布相关捐款信息在本院网站
  4. 与您沟通联系,处理相关事项
  5. 呈报相关政府机构
  6. 处理工作或会员申请
  7. 内部使用
  8. 用于其他合乎情理并目的明确的用途。

4.本院会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况直接或间接向您或您的授权代表收集您的个人资料:

  1. 您到本院看病登记时
  2. 您捐款予本院时
  3. 您申请本院的工作时
  4. 您联络本院提出询问、要求或反馈时
  5. 当您出席本院主办的课程时
  6. 您有责任确保您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内容准确、完整、及时且不含误导性。

5.同意及撤销同意权

本院将确保获得您的同意后才收集、使用和披露您的资料用于(3.)列出的目的/用途。您可以选择拒绝向本院提供资料,但如此一来,您所需要的服务可能无法正确操作或传送。

通过接受本院个人资料保护政策,您明确同意让本院收集、使用和披露您的个人资料,供作上述目的/用途。

您若予取消之前给予的同意,可以书面或电邮通知本院。

6.使用或披露个人资料

本院只会在征得您的同意的前提下,向本院内部相关部门与本院网站上或其他政府部门及监管单位等披露您的个人资料。

7.资料管理、保护及保存

本院将尽力保护收集到的个人资料,并在使用和披露资料时确保不被滥用。本院确保属下员工在保障个人资料安全方面,达到法令及本政策所制定的要求。本院承诺不会将您的个人资料用于本院以外的用途上。若在运作及法律上不再需要您的个人资料时,本院将会将其删除。

8.资料分享

在征得您同意的前提下,本院可将您的个人资料披露给本院内部以及内、外审计机构、法律授权的相关机构和其他政府机构及监管单位等。

9.联系本院

任何时候,有关本院个人资料保护政策相关问题,您可联络本院“个人资料保护专员”。

联络地址:10 Lorong 9 Geylang Singapore 388758